環境設施

AGEL愛家會館為 會員專屬之休憩空間,經過羅東運動公園樟樹林道的扶桑花籬,便可進入【AGEL愛家羅東會館】,會館與公園交織在一起,運動公園就如會館的大前庭,在此駐足休憩,可盡攬公園春頌、夏舞、秋懷、冬戀的四季風情,可盡情享受優閒的渡假樂趣!在仲夏中更顯出一股清涼氣息,微風中,落葉翻空、隨著白雲飄逝的光線變化...,一幅幅的動態美,在靜謐中 疊疊上演....。

為了滿足大家的品味需求,特地打造不同風格的住宿空間,美的View亦不同,房間置於較高樓層,因此即使在房內,羅東運動公園景色、宜蘭夜景、山巒景緻,莫不盡收眼底。

別墅外觀典雅內設,住宿客人進住舒適方便,Villa房間面積約10~12坪,以選用進口實木傢俱與設備,希望遊客能有舒適溫暖的歇腳處,同時亦提供優雅的用餐環境及經典美食供享用,並備有咖啡及下午茶伴您渡過優閒的午後。

客房-會館屬於小規模的經營,加上地方文化特色和主人的喜好和品味,尋求特色和差異化,充滿創意、溫馨和地方風格……..

春頌 ~ 201  加大兩人套房乙晚訂價:4,250  假日:3,250    平日:2,700

201~ 春頌   201-02.jpg  201-03.jpg  

夏舞 ~ 202  加大兩人套房乙晚訂價:4,250  假日:3,250    平日:2,700202-01.jpg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202-02.jpg   

 

冥想空間 ~ 203 養生芳療館

 

秋懷 ~ 301  ( * 獨立衛浴設備、陽台)   加大兩人套房乙晚訂價:4,250  假日:3,250    平日:2,700301-01.jpg       

冬戀 ~ 302  

標準四人套房乙晚訂價5,500  假日:3,800    平日:3,500

標準六人套房乙晚訂價6,500  假日:4,200    平日:3,800 

302-01.jpg       302-02.jpg     

黎陽 ~ 303  ( * 陽台)   加大兩人套房乙晚訂價:4,250  假日:3,250    平日:2,700 

303-01.jpg        303-03.jpg       303-02.jpg   

郁雪 ~ 402  標準兩人套房乙晚訂價:3,800  假日:2,800    平日:2,500

401-01.jpg    401-02.jpg

 

 

月    租

    標準兩人套房訂價:48000

    加大兩人套房訂價:56000

    秋懷四人套房定價:75000

    溫馨家庭六人套房:88000

 

** * * * *  

 

AGEL  會員

鑽石級別 原訂價 6

董事級別 原訂價8

經理級別 原訂價 9

一般會員 原訂價 9.5

 

集團員工(須以實際投保勞健保為準)

經理級以上6

一般職員工8

愛家羅東會館採預約會員制

入住叮嚀:


訂房須知

◎ CHECK IN:PM 3:00 / CHECK OUT:AM 11:00。

◎ 請確實遵守 CHECK OUT時間,CHECK IN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收費。

◎ 定價:適用農曆春節、元旦 

假日:週六、連續假日

平日:週日 ~ 週五

為維護房客住宿品質,嚴禁任意增加住宿人數、請勿攜帶寵物、因安全顧慮館內全面禁止吸煙、酗酒及嚼檳榔,一同前來的朋友或親人如有吸煙習慣者請勿勉強訂房,

◎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,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◎ 貴賓晚上外出請於晚間11點以前會館,住房為住宿貴賓專屬。

◎ 為了提供舒適與美觀的生活空間,房間設施有擺設物品及易碎物品,若帶小朋友請自我約束注意安全。

◎ 如遇天災或個人因素延期或取消,須於七天前告知,臨時取消者無法退還訂金,請於三天前告知,只能延期住宿(只限乙次)。

 

房內設施  

每間房間全部皆有獨立式冷氣。

◎ 進口高級床組 / 特製乳膠床墊。

◎ 每間房間全部皆有礦泉水、 咖啡包、有機花茶包、熱水...等。

浴室備有全套拋棄式高級牙膏牙刷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浴帽、香皂、大毛巾、吹風機..等等。 

 

貼心服務

室內室外全區可收到無線上網~ 

◎ 一樓客廳設有47大螢幕電視可供使用!

◎ 為了體貼房客的旅途辛勞,我們準備了小點心各式果汁、水果來招待並歡迎您。

◎ 提供免費精緻早餐,有豐富多樣的餐點供您享用

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供貴賓使用。

提供用餐服務(須於訂房時一同提前預約)。

◎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。

 

◎ agel愛家羅東會館非常注重清潔乾淨,用過的床單被套及枕頭套到室內拖鞋,一律每天清洗消毒,而用餐的餐具也都是經過消毒及烘乾,以確保住宿客人的衛生健康。

新鮮、美味的鄉村料理,加上濃濃的地方特色、親切的服務。


★提供中或西式早餐,用餐時間08:00~10:00(逾時恕不供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