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的會員要如何到agel愛家羅東會館呢?

一.桃園國際機場到台北:

在機場的一樓入境大廳客運巴士櫃檯購票,從機場到台北最快速的客運為國光客運, 

票價全票125元、半票65元,行車時間約50分鐘。

沿途只停靠酒泉街、台北火車站,下車處為台北火車站的東門

 

 

二.從台北到羅東運動公園:

1.搭乘客運:從台北搭乘客運有兩個選擇,一個為「葛瑪蘭客運」一個為「首都客運」。

(1)首都客運的搭乘地點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前,從台北車站捷運站搭乘捷運過去約十五分鐘到達。

首都客運每二十分鐘一班車,全票120元、半票60元

不需購票,上車直接投現金,行車時間約60分鐘,

搭乘時請注意要搭乘直達羅東,非直達車的行車時間會多很多,務必要注意。

首都客運乘車資訊: http://www.capital-bus.com.tw/busline/index.htm

(2)葛瑪蘭客運搭乘地點在台北轉運站 Taipei Bus Station,從台北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到達。

葛瑪蘭客運每二十分鐘一班車,全票135元、半票68元,行車時間約80分鐘,

搭乘時請注意要搭乘直達羅東,非直達車的時間會多很多。



2.搭乘火車

可在台北火車站或是松山車站搭乘火車,請搭乘到羅東站。

葛瑪蘭客運乘車查詢:  http://www.kamalan.com.tw/route.php

目前行駛的對號列車有莒光號、自強號跟太魯閣號,速度最快的是太魯閣號,

自強號跟莒光號速度上並沒有差太多,要搭乘火車最好事先上網預購車票。

台鐵時刻表: http://new.twtraffic.com.tw/twrail/index.aspx


三:羅東車站到agle愛家羅東會館的方式

如果您搭乘火車,請在羅東站下車,下車後請走前站出口,如果您要搭乘TAXI到愛家會館費用約$150~$170,大約六分鐘就到達。

如果您要租機車或車子,請在前站往前走約三十公尺,即可看見機車行,50cc一天大約$200,請車行告知羅東運動公園的方向,大約八分鐘會到達。

如果您搭乘客運到羅東,您會在羅東火車站的後站下車,您可在後站搭乘公車或TAXI到愛家會館,如果您要租車請由火車站後站往前站出口走。



溫馨小叮嚀:

1.搭車的建議

如果您是下飛機後要直接來到agel愛家羅東會館,人數不多只有2-4位,

最快的方式就是搭乘國光客運然後換乘葛瑪蘭客運直達羅東,這是最快速也是最便宜的方式。

如果您的人數超過了4位以上,建議您們包車到機場接機,Taxi單趟費用為2,000元,可搭乘四人

九人小巴士單趟費用為3,000元,可搭乘九人,我們可以代為安排接送機的事宜。

2.宜蘭的交通問題

宜蘭並沒有發達的公共交通,巴士大多40分鐘才一班,路網也不密集,

大部分台灣的遊客都是自備車輛或是到羅東後再租汽車/機車(電單車),所以來到宜蘭旅遊一定要先將行程安排好,

如果需要包車也可以依照路程的遠近來詢價。

3.在台灣如何撥打電話

建議是在機場的入境大廳中華電信櫃台購買如意卡,費用300元,

這樣會得到一個台灣的電話號碼跟300元通話費,有六個月的使用期。

 

4.agel愛家會館會員訂房問題

訂房時請留給agel愛家羅東會館您到達台灣的班機,聯絡電話,以方便我們與您連絡。

agel愛家羅東會館需要預付訂金以確認訂房,若因匯款的費用太高,請您先以E-mail與我們確認就好,

如有更改時間或日期都請提前跟我們說,住宿費用住宿當天支付現金就可以了,也謝謝您的配合。

最後歡迎您們來宜蘭旅遊,相信宜蘭這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,會讓您們的旅程增加更多的歡笑與回憶,

 
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們,我很樂意幫您們解決任何的疑惑。

羅東名宿路線圖.jpg  

1.開車至羅東夜市約五分鐘
2.開車至冬山河親水公園約十五分鐘
3.開車至傳統藝術中心約二十分鐘
4.開車至太平山約二小時
5.開車至宜蘭市區約十五分鐘
6.開車至南方澳漁港與蘇澳冷泉約三十分鐘
7.開車至烏石港約四十分鐘
8.走路至羅東運動公園十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